财经纵横

Mindspeed第三财季亏损454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6: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31日讯】Mindspeed Technologies Inc. (MSPD)周一收盘后报告第三季度净亏损454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净亏损947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美分。

  若不包括基于股票的薪酬开支,这一总部位于加州Newport Beach的模拟传输设备生产商当季净亏损1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美分。

  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770万美元成长了29%,至3590万美元。该公司预期第四财季营收将较第三财季下降5%至10%。该公司预期若不计入特殊项目,则毛利润率可达69%,运营开支为2600万美元。Mindspeed据此预期第四财季不计入特殊项目运营亏损31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