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gco第二季盈余与销售额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23: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1日讯】Agco Corp. (AG)周一表示第二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461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47美分,下降至409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45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的农场设备与机械生产商表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较去年同期15亿7000万美元下降了8%,至14亿5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每股盈余55美分,销售额14亿9000万美元。

  Agco预期,因需求下降、交易商降低库存以及汇率变化,2006年销售额将低于2005年的水平,但2006年每股盈余将较2005年成长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