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E Aerospace第二季利好 调升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6日讯】周三,机舱内部产品制造商B/E Aerospace Inc.(BEAV)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增至18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4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8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美分的水平。在截止6月30日的三个月中,这家总部位於佛州Wellington的公司的销售额增长31%,由上年同期的2亿760万美元增至2亿715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B/E Aerospace每股将盈利21美分,销售额将达2亿5200万美元。该公司指出,由於“良好的行业环境和06上半年的预定及订单状况好於预期”,公司决定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调升2美分,至1.19美元,其中未包括提前偿还债务招致的合每股16美分的支出。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9:29,在那斯达克上市的B/E Aerospace

股票上涨96美分,至20.22美元,涨幅为4.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