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Under Armour第二季净所得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6日讯】周三,运动服装制造商Under Armour Inc.(UARM)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重跌5%以上。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刚过去的第二财季的业绩没有以往季度那样出色。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丹-维威(Dan Wewer)表示,“Under Armour第二季财政表现表明其品牌不断取得成功,但业绩成长幅度没有以往财季那样明显。”

  Under Armour指出,全季净所得为2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1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美分的水平,净营收增至80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490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Under Armour每股将盈利2美分,营收将达7500万美元。总部位於巴尔的摩的Under Armour还宣布,调升对全年业绩的预期,预计营收将在4亿至4亿1000万美元之间,净所得约为3400万至35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