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制药业第二季度盈利超过华尔街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2:1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周晰 综合报道

  本周一,美国制药公司默克(Merck)和先灵葆雅(Schering-Plough),公布了第二季度的盈利情况,大大超过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对两家公司的利润预期。美国其他规模较大的制药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也显示出超过预期的不俗表现,其中调节胆固醇高低的药品表现尤为突出。

  默克制药第二季度的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达到15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比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预测超出8美分,公司也因此把全年的利润目标从每股2.32~2.40美元,提高到2.40~2.48美元。无独有偶,先灵葆雅第二季度的利润也增长了一倍,达到3.75亿美元,合每股25美分,同样超过预测8美分。

  Prudential Equity Group 的分析师安德森(Timothy Anderson)认为,制药业的销售增长得益于美国

医疗保险制度中新增的一项有关处方药的计划。这项名为PartD的计划是今年启动的,内容是最多向3000万符合一定条件的老年病人提供处方药补助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