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洛克希德马丁净所得增长 调升06年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周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增至5亿8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4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4亿6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2美元的水平。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洛马第二季每股将盈利1.16美元,销售额将达97亿7000万美元。这家总部位於马里兰州Bethesda的航天和军工承包商指出,在截止6月30日的三个月中,销售额增长7%,至99亿600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93亿美元。

  洛马还宣布,调升06年销售预期范围的下限,新预期为385亿至390亿美元。此外,洛马还调升了全年每股盈利的预期范围,新预期为5.10至5.30美元。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0:42,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洛马

股票上涨33美分,至77.11美元,涨幅为0.4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