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entene第二财季净所得明显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周二,健保项目提供商Centene Corp.(CNC)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降至497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1美分,低於一年前盈利1525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4美分的水平。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Centene第二季每股将盈利14美分。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中包括970万美元的预期赔偿义务开支。全季营收大幅成长41.7%,至4亿953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29至32美分,第四季每股盈利将在35至41美分之间。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0:4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entene

股票上涨29美分,至15.14美元,涨幅为1.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