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egg Mason第一财季盈利营收双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2: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周二,总部位於巴尔的摩的资产管理公司Legg Mason(LM)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增至1亿56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8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1亿12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3美分的水平。在截止六月底的三个月中,Legg Mason的营收总计10亿40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4亿377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於与花旗集团达成的交易、收购Permal、投资谘询、销售及服务费的增长。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Legg Mason每股将盈利1.13美元,营收将达10亿8000万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0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Legg Mason

股票下跌7.58美元,至86.75美元,跌幅为8.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