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Precision Castparts第一季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1: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周二,Precision Castparts Corp.(PCP)宣布,第一财季盈利1亿15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4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77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7美分的水平。持续运营方面,这家总部位於奥勒冈州波特兰的金属部件和产品制造商盈利1亿18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6美分,上年同期的对应盈利为77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8美分。

  PCC还称,刚过去财季的业绩中包括Special Metals -- PCC於五月底完成了对SM的收购 -- 五周的业绩,以及合每股3美分的股票选择权开支。全季销售额增长31.6%,至11亿2000万美元,明显超过一年前的8亿530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PCC每股将盈利74美分,销售额将达10亿6000万美元。展望业绩前景时PCC表示,第二和第三财季的业绩将适度增长,第四季的销售将加速成长。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8:3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CC

股票上涨55美分,至54.68美元,涨幅为1.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