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colab第二财季盈利温和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1: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周二,Ecolab Inc.(ECL)宣布,第二财季盈利93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6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81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1美分的水平。在刚过去的三个月中,销售额增长6%,至12亿300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销售为11亿600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明尼苏达州St. Paul的清洁和除虫产品制造商指出,业绩的跨年成长得益於北美、拉美和亚太市场的销售强劲增长。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在六月所在的财季中,Ecolab每股将盈利36美分。展望业绩前景时Ecolab表示,预计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42至43美分,全年每股将盈利1.41至1.43美元。目前,市场对此的普遍预期依次为42美分、1.42美元。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8:3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Ecolab

股票上涨96美分,至42.18美元,涨幅为2.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