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incoln Electric第二季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1: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周二,总部位於克里夫兰的电焊产品制造商Lincoln Electric Holdings Inc.(LECO)宣布,第二财季盈利42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9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32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7美分的水平。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中包括欧洲运营精简导致的130万美元开支,合每股支出3美分。

  全季销售额增长24%,至5亿25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4亿59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Lincoln Electric每股将盈利94美分。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9:26,在那斯达克上市的Lincoln Electric

股票上涨1.76美元,至59.39美元,涨幅为3.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