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United Fire第二季净所得下降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4日讯】周一,保险商United Fire & Casualty Co.(UFCS)宣布,第二财季的净所得下降15%,这主要与中西部一系列风暴引发的索赔有关。

  这家总部位於爱荷华州Cedar Rapids的公司指出,全财季净所得为22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9美分,低於上年同期净所得26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8美元的水平。

  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公布运营所得数字,这与净所得有所不同。保险商认为,前者可以更准确地体现其主要承保业务的财政表现。保险业的分析师也更关注运营所得数字。

  United Fire第二季运营所得 -- 不计净实现投资的所得和亏损及其他一些特殊项目 -- 为20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0美分,不及上年同期的水平。一年前,United Fire的运营所得为25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3美元。

  该公司表示,“由於今春风暴季一系列严重的风暴袭击美国中西部地区,我们的灾害损失明显增长。”

  此外,去年Katrina和Rita飓风招致的损失继续侵蚀着United Fire的财政业绩。

  United Fire指出,第二财季源自上述风暴的索赔开支接近400万美元。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1:01,在那斯达克上市的United Fire

股票下跌13美分,至29.33美元,跌幅为0.4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