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NH Global第二季净所得成长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3: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4日讯】周一,CNH Global N.V.(CNH)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增长29%,至1亿47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2美分,营收同比成长4%,至37亿美元。此前,市场人士平均预期:CNH每股将盈利63美分,营收将达36亿1000万美元。这家由义大利菲亚特(FPA)控股的农业和建筑设备公司指出,设备运营的毛利率增长了2.7个百分点,这主要得益於农业设备部门的产品价格复苏和制造效率提高,以及建筑设备部门的产品价格增长、出货增加、产品组合改善和制造效率提高。CNH预计,第三财季计入重组开支前的每股盈利将在1.30至1.40美元之间,将超过上年同期的95美分,设备销售额将成长2%至5%,而重组开支也将超过一年前的水平。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0:56,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NH

股票上涨2.71美元,至21.58美元,涨幅为14.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