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Verizon无线第二季净增180万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2: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4日讯】周一,Verizon Communications(VZ)宣布,第二季度净增180万无线客户,公司进一步缩小了与市场领先者:Cingular无线的订户差距。截止第二季结束,Verizon无线拥有5480万无线订户,他们几乎全是直接零售客户。过去两年中的多数财季内,Verizon的季度订户成长速度都居行业领先地位。上周,由AT&T Inc.(T)和BellSouth Corp.(BLS)共同拥有的Cingular宣布,第二季净增150万客户,截止季度结束,公司共拥有5730万用户,约三分之二的新增客户为直接零售客户,与批发订户和非直接订购客户相比,直接零售客户带来的盈利更高。在8月1日公布第二财季的业绩报告时,Verizon将公布无线部门的更多业绩细节。Verizon的无线部门归属Verizon和总部位於英国的伏得风(VOD)所有。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0:02,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Verizon

股票上涨14美分,至32.01美元,涨幅为0.44%;伏得风的股票上涨61美分,至21.23美元,涨幅为2.9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