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焦点IPO:NewPage、Ryan Bec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1日讯】周五,纸类制造商NewPage Corp.决定暂时搁置价值3亿美元的初始股上市计划,这是该公司本周内第二次推迟IPO的上市。

  过去几周来,初始股市场的温度继续下降,一部分原因是初始股市场夏天的季节性低迷,另外中东暴力冲突和投资者对能源及商品市场的担心所引发的股市卖盘也难辞其咎。

  NewPage指出,市场环境欠佳是导致自己推迟初始股上市的原因。

  NewPage原计画以14至16美元的价格出售200万股初始股,其承销商为高盛证券(GS)。

  这家总部位於俄亥俄州Dayton的公司准备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拟使用的

股票代码为“NWP”。

  目前,私营投资公司:Cerberus资本管理的关联企业拥有NewPage的多数股份。

  去年,NewPage还是隶属於MeadWestvaco(MWV)的印表机和书写纸部门。

  NewPage自称是美国领先的涂层纸制造商,拥有4300名员工,在密西根、马里兰、缅因和肯塔基州设有四家纸浆及造纸厂。

  NewPage预计,第二财季的净销售额将在4亿8500万至4亿9500万美元纸浆,将超过一年前的4亿1600万美元。第一财季,NewPage的持续运营亏损6200万美元,营收总计5亿70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300万美元,营收为4亿4500万美元,当时NewPage还没有给Cerberus收购。

  一年多以前,造纸商Boise Cascade取消了发行价值8800万美元初始股的计划。

  Atlas计画发行360万股初始股

  

能源公司:Atlas管路控股公司计画发行360万股初始股,预计定价范围将在23至25美元之间,融资规模约为8600万美元。这支初始股的承销商为李曼兄弟
证券
(LEH)。

  一周前,Valero GP Holdings(VEH)的初始股以22美元的价格上市。周四,该股的收盘价恰为22美元。

  Ryan Beck初始股推迟上市

  周三晚BankAtlantic Bancorp Inc.(BBX)宣布,Ryan Beck价值1亿美元初始股的上市将推迟。

  这一行动事出有因。一周前,Cowen Group(COWN)的初始股在上市首日跌破了16美元的发行价。目前,Cowen的股价约为15.56美元。

  Ryan Beck是在今年四月份提交的上市申请。

  BankAtlantic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虽然我们仍有意兑现我们在Ryan Beck的部分投资,但出於对当前股市环境和Ryan Beck近来疲软财政业绩的综合考量,我们决定推迟早先公布的初始股上市时间。我们将在市场情况允许和Ryan Beck业绩改善的条件下再启动上市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