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飞凌第三财季亏损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3: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1日讯】周五,德国晶片制造商英飞凌(IFX)宣布,第三财季的净亏损额降至2300万欧元,即每股亏损3欧分,低於一年前亏损2亿4000万欧元,即每股亏损32欧分的水平。全季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23%,至19亿7000万欧元,但比第二财季低1%,这主要与逻辑晶片部门的销售下滑有关,虽然这种下滑在一定程度上被记忆体产品的销售增长抵销。英飞凌还宣布,从第四财季开始,公司将公布对营收和非记忆体业务的EBIT(扣除利息、税金前之盈馀)预期,预计在通讯解决方案运营的推动下,这两个数字都将有所增长。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0:4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英飞凌

股票下跌50美分,至10.64美元,跌幅为4.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