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ypress Semi第二财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0日讯】周四,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CY)宣布,第二财季盈利5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美分,上年同期公司亏损15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2美分。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 -- 即不计特殊项目 -- 後,Cypress的盈利为21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美分。全季营收大幅成长20.3%,至2亿6520万美元,一年前的营收为2亿205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Cypress在截止六月底的财季中每股将盈利9美分,营收将达2亿6000万美元。这家总部位於加州圣荷西的晶片公司指出,扭亏为盈得益於公司以产品平均售价的管理为经营核心和产品组合的更新。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0:44,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ypress

股票上涨63美分,至14.58美元,涨幅为4.5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