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摩托罗拉 苹果电脑及英特尔季度盈利胜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20 财华社

  摩托罗拉、苹果电脑及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3家科技股昨晚公布业绩,其中摩托罗拉(Motorola)第二季纯利增至32%至13.8亿美元,每股盈利0.55美元,若计入股票酬劳,但不计税务及法律和解等其它特殊项目的影响,摩托罗拉第三季每股盈利为0.31美元,高於市场预期的0.29美元。

  摩托罗拉第二季营业额增长29%至108.8亿美元,亦高於分析员预期的101.2亿美元;该公司还预测第3季营业额109-111亿美元,将高於市场预测的104.3亿。

  至於

苹果电脑昨晚公布的第3季度纯利则大增48%至4.72亿美元,每股盈利0.54美元,高於分析员预期的0.44美元,盈利上升主因iPod音乐播放器和启用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晶片的Mac电脑销售情况较预期理想。

  至於全球最大的晶片制造商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Intel)公布第2季度盈利则大幅下滑57%至8.85亿美元,每股盈利0.15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20.4亿美元和0.33美元。

  该公司并称,扣除股票相关费用等特殊项目后盈利为11.2亿美元,每股盈利为0.19美元,上年同期则为20.4亿美元,高於市场预期的8.08亿美元及每股0.13美元。

  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第3季营业额为83-89亿美元,市场预估为90.2570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