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enuine Parts第二财季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2: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9日讯】周三,Genuine Parts Co.(GPC)宣布,第二财季盈利1亿20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0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1亿1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3美分的水平。在刚过去的三个月中,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7.5%,至26亿6000万美元,一年前的营收为24亿800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Genuine Parts每股将盈利69美分。这家总部位於亚特兰大的汽车更换零部件制造商指出,所有四个部门的业绩都实现了正增长。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9:5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GPC

股票上涨73美分,至41.36美元,涨幅为1.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