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晶片设备制造商ASML第二季盈利成长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9日讯】周三,荷兰晶片设备制造商ASML Holding(ASML)宣布,第二财季盈利较上年同期成长49%,超过市场预期,盈利总计1亿6700万欧元(约合2亿1000万美元),销售额同比成长23%,至9亿4200万欧元。新系统的销售量由上年同期的44台增至58台,亦高於第一财季的39台。截止2006年7月2日,ASML的订单总值18亿3000万欧元。ASML预计,第三财季的出货量将有所增长。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第二财季的订单状况非常出色,预计第三财季的订单将得到半导体工业产能增长需求的有力推动。行业分析师估计,2006年半导体业的价值将增长10%,整体出货量将增长15%,2007年闪存的产能将强劲成长。”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9:23,ASML的

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32美分,至18.78美元,涨幅为1.7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