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MGIC Investment第二季净所得下降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3: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8日讯】周二,MGIC Investment Corp.(MTG)宣布,在截止6月30日的第二财季当中,净所得较上年同期下降14%,至1亿49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74美元。一年前,MGIC的盈利为1亿74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87美元。这家总部位於密耳瓦基的抵押贷款保险公司的全季营收为3亿63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MGIC每股将盈利1.73美元,营收将达3亿7760万美元。MGIC第二财季的新保单额为161亿美元,低於一年前的166亿美元。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1:0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MGIC

股票下跌2.43美元,至59.64美元,跌幅为3.9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