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Jacuzzi Brands主席兼CEO将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2: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8日讯】周二,Jacuzzi Brands Inc.(JJZ)宣布,戴维-克拉克(David Clarke)将辞去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职务,以求将更多时间用於个人兴趣。Jacuzzi是一家总部位於佛州西棕榈滩的浴具和管道产品制造及销售商。Jacuzzi已任命亚历克斯-马瑞尼(Alex Marini)为公司执行长,这一人事任命将於8月31日生效。该公司还决定,当克拉克於9月30日离开主席职位後,将由一位现董事出任董事会非执行主席。

  盘前交易中,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52,Jacuzzi的股票上涨1美分,至7.89美元,涨幅为0.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