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G Cowen将迪士尼评级降至「中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7月17日讯】周一,SG Cowen & Co.的分析师诺维尔-辛格(Lowell Singer)宣布,将沃特-迪士尼(DIS)的股票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降至“中立”,理由是迪士尼2007财年的运营所得成长速度可能放缓。

  在调降这家娱乐业巨头股票评级的同时,辛格还指出,他认为现在迪士尼的股票已得到“公平估价”,过去的9个月中,这支股票已大幅成长21%。

  这位分析师表示,在2004-05播出季推出4个收视率极佳的电视剧後,ABC电视网在上个播出季未推出同等水准的好节目,因此ABC的表现“基本上不能算成功”。

  ABC在过去一年中播出的节目 -- 其中包括由吉娜-戴维斯(Geena Davis)出演美国总统的“三军总司令”以及科幻惊悚片“入侵” -- 都没有给观众留下足够深刻的印象。

  辛格指出,不仅如此,两年前帮助ABC打了翻身战的两个电视剧 -- “绝望的主妇”和“实习医生格蕾” -- 在今秋播出季可能面临收视率下滑的问题,“因此,我们认为ABC 07财年的表现将充满变数。”

  这位分析师还称,从下个播出季开始,ABC将把“实习医生格蕾”的播出时间由原来的周日晚改到周四美东时间晚9点,这一举动令人有些不解,因为这一节目将遭遇CBS收视率很高的犯罪调查节目“CSI:犯罪现场鉴证”的强力挑战。

  辛格的担心还包括:由於新的体育节目合同的成本较高,

迪士尼有线电视网的成长可能放缓;电影制片厂的业绩好转期可能已达到顶峰;由於上年同期的业绩出色,主体公园部门实现成长的难度很大。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1:2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迪士尼

股票下跌12美分,至28.3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