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Marshall & Ilsley第二季净所得增长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7日讯】周一,金融服务公司Marshall & Ilsley Corp.(MI)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较上年同期增长11%,这主要得益於公司对Gold Banc Corp.和Truscorp Financial Inc.的收购。

  总部位於密耳瓦基的Marshall & Ilsley指出,在截止6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中,盈利总计2亿3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9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亿83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9美分的水平。

  这家主要从事金融信贷的公司表示,刚过去财季的业绩中计入了公司对Gold Banc和Trustcorp Financial的收购,这两桩交易已於今年4月1日完成。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Marshall & Ilsley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78美分。

  第二财季中,基於净所得的平均资产回报率为1.53%,低於上年同期的1.73%,贷款和贷款亏损储备金为1110万美元,低於一年前的1370万美元。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0:44,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Marshall & Ilsley

股票上涨29美分,至45.05美元。

  保德信

证券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指出,Marshall & Ilsley的运营业绩并不出色,成长主要源自两桩收购在完成後首个完整财季的推动作用,而盈利率下降2个基点令人失望。

  Metavante金融服务部门的税前盈利增长1.1%。保德信表示,该部门盈利的小幅成长得益於上年同期的业绩疲软。不仅如此,Marshall & Ilsley的贷款和存款业务已显露出疲软势头。

  保德信的分析师罗伯特-罗周(Robert Rutschow)和麦克尔-马尤(Michael Mayo)在研究报告中写道,“整体而言,从相对稳定的盈利率,非收购性成长和运营杠杆稍平等方面考虑,该公司的业绩至少达到了预期,也许还稍有超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