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家乐福Q2营收增长9.1% 重申06年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巴黎7月12日讯】周三,欧洲最大的零售商家乐福宣布,2006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9.1%,公司的核心市场:法国市场的份额增长抵销了消费者需求疲软和欧洲其他地区竞争激烈对整体营收的冲击。

  全季可比营收增至213亿9000万欧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95亿9000万欧元,高於市场预估的211亿欧元。家乐福的可比营收中计入了韩国等几个国家中拆分业务所带来的营收。

  该公司重申,2006年的业绩目标是依据固定汇率计算的销售额成长速度超过05年。

  若不计

汇率的影响,2006上半年家乐福的营收成长率为7.3%,05全年的营收成长率为4.3%。

  家乐福指出,06年第二季法国市场的销售额为103亿700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

  大型超市是法国市场销售成长的主要推动器,其营收为54亿300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的50亿欧元增长8.5%。

  法国小型超市第二季的营收为22亿6000万欧元,较一年前成长8.5%。

  尽管家乐福的战略核心是加大对亚洲和美国市场的渗透,但是法国市场在营收总额中仍占据近一半的份额。

  家乐福指出,法国以外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增长7.9%,至80亿7000万欧元,虽然当地的商业环境较为困难。

  为降低竞争的压力和确保市场份额,家乐福已启动了一个积极开设新店面的计划。

  第二季度中家乐福开设了232家新店面,它们的营业面积总计31亿4000平方米。家乐福重申,有信心达成在今年增加150万平方米营业面积的预期目标。

  周三的交易中,家乐福在巴黎上市的

股票上涨0.17%,收於46.8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