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Ferro净所得成长12倍 不及市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0: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2日讯】周三盘前,Ferro Corp.(FOE)宣布,第一财季来自持续运营的净所得成长了12倍,至72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16美分。该公司去年第一财季净所得6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1美分。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9%,至5亿500万美元。

  此前市场平均预期Ferro Corp.第一财季业绩将为每股盈余25美分,预计营收将为5亿360万美元。

  Ferro Corp.表示,其持续运营业绩中已将每股9美分的开支项目计算在内。该公司去年第一财季的相应开支项目为每股11美分。

  展望未来,Ferro Corp.预计第二财季持续运营净所得将在21美分至25美分之间,预计营收将在5亿3000万美元至5亿4000万美元之间。市场所做的相应预期值为每股盈余32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