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Brunswick调降06年财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0: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2日讯】周三盘前,Brunswick Corp.(BC)宣布,预计第二财季内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盈余将为93美分至94美分,预计销售收入将同比成长1%,即预计销售收入将成长至大约15亿5000万美元。

  目前市场平均预期Brunswick第二财季业绩将为每股盈余96美分。

  Brunswick公司总部设在伊 利诺伊州Lake Forest,是一家航海引擎产品生产商,但同时也生产健身产品以及保龄球、台球等产品。该公司表示,对六月份所在财季的上述财测,落在此前预计的每股盈余预期范围(90至97美分)的中间。

  但是Brunswick同时宣布调降了下半财年以及2006财年的财测,称其原因是市场对其2006年款航海引擎产品的需求大幅下滑,导致库存量增加,迫使该公司削减产量。

  由于这种业务下滑趋势的影响,目前该公司预计全年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盈余将在2.40美元至2.55美元之间,而此前该公司所做的相应预期值为每股盈余3.00美元至3.15美元。这两个财测均未将税项相关项目计算在内。

  目前市场平均预期Brunswick全年业绩将为每股盈余3.0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