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J.M. Smucker第四季盈余3570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1: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日讯】周二盘前,J.M. Smucker Co.(SJM)宣布,第四财季净所得成长至357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62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221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38美分。

  第四财季内,J.M. Smucker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盈余成长至62美分,而去年同期的相应数字为45美分。在截止4月30日为止的三个月内,J.M. Smucker销售收入5亿170万美元。
该公司去年第四财季营收共计4亿915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J.M. Smucker第四财季业绩将为每股盈余58美分、营收4亿9070万美元。

  J.M. Smucker公司总部设在俄亥俄州Orville,主要生产果酱、花生奶油以及其他包装食品。该公司宣布将维持长期销售收入成长率在8%的目标不变。该公司同时表示,长期盈余成长率将与销售收入成长率相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