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White Mountains调升亏损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1: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6日讯】周五盘前,White Mountains InsurancepuorgLtd.(WTM)宣布,将下属Folksamerica Reinsurance Co.部门因为卡特里娜、丽塔以及威尔玛等等飓风而承担的损失预期值调升至2亿300万美元。

  White Mountains表示,按照Folksamerica与Olympus Resinsurance Co.再保险公司所达成的协议,后者将承担上述损失中的1亿4300万美元。但是这笔开支将用尽Olympus Re
sinsurance的流动资金,因此White Mountains正在同该公司及其两个最大的股东就赔偿1亿3700万美元损失以及延迟支付应于3月31日支付支付的、总计800万美元的佣金等事宜进行谈判。

  如果两家公司就赔偿金问题达成协议,White Mountains预计,该公司将因此在第二财季内承担1亿2800万美元开支,合普通股开支12美元。

  如果两家公司未能达成协议,White Mountains公司所承担的开支项目将有所减少,但是表示,Folksamerica有可能将因为Olympus的财务部位而难以在将来恢复活力。

  周四,White Mountains股价上涨5.3%,收盘于516.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