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Oshkosh获海军陆战队7.4亿美元车辆合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日讯】周四,美国海军部决定授予Oshkosh卡车公司(OSK)制造约1900辆军用汽车的合同。未来六年中,这一合同的价值最高可达7亿4000万美元。

  海军陆战队已着手更换1350辆货车和其他类型的车辆。这一後勤汽车系统更换(简称LVSR)合同的第一阶段工作价值2800万美元,包括交付26辆汽车和工具箱,以及培训和支持服务等。

  Robert Baird的分析师指出,这一合同从2008年开始将推动Oshkosh的营收显着增长。

  这些分析师在一份致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蠃得这一合同将确保Oshkosh美国军方载重牵引车辆独家供应商的地位。”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2:1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Oshkosh

股票上涨99美分,至53.84美元;道琼斯美国商业汽车和卡车类股指数 -- Oshkosh的股票是该指数成份股 -- 上涨3.8点,至822.12点。

  Oshkosh的总部位於威斯康辛州Oshkosh城。该公司最初为海军陆战队制造的後勤车辆因

伊拉克战争而迅速老化。这些车辆配有600马力的
发动机
,主要用於运输弹药、燃料、水和重型装备。

  Oshkosh的管理层指出,战争对这些後勤车辆的破坏正持续升级。美国银行分析师的估计表明,正在进行修理的车辆数量已由5500辆增至7500辆。

  Harris Nesbitt公司的分析师预计,假设运营盈利率为8%,这一合同在有效期 -- 截止2012年5月 -- 内将使Oshkosh的每股盈利增加49美分。

  第二财季,Oshkosh的净所得较上年同期增长30%,这主要得益於伊拉克战争支持服务的销售额增加和重型汽车制造商对救火车的需求增长。

  Oshkosh军工部门的卡车销售增长近一倍,特别是针对军方的载重改造卡车的销售成长强劲,该部门的总营收同比增长59%,至3亿342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