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周四焦点初始股:CTC Media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0: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日讯】周四,CTC Media的初始股在那斯达克上市,其定价接近预定范围的下限。

  此外,Town Sports和Luna Innovations均宣布削减初始股的定价,这主要与近来美国股市的不利状况有关,虽然中国银行的初始股在香港上市的首日大涨近20%。

  近来初始股市场的波动较为剧烈,虽然万事达卡(MA)的初始股表现良好,但是Vonage(VG)的股价在上市第一周已由最初的17美元跌至12美元。

  本次CTC Media(CTCM)发行2470万股初始股,每股定价为14美元,融资规模为3亿4600万美元。

  CTC Media是本周在美国上市的唯一一支初始股。该公司的总部位於莫斯科,经营着俄罗斯最大的一个电视网。CTC Media的初始股定价接近预期范围(13.50至15.50美元)的下限。

  由於近来股市价格下滑,此前CTC Media已将定价预期范围由16至18美元降为13.50至15.50美元。

  德意志银行、

摩根士丹利和JP摩根是CTC Media初始股的承销商。

  应指出的是,在美国上市的俄罗斯初始股的数量相对较少。

  2002年,俄罗斯果汁和乳制品销售商:Wimm Bill Dann食品公司(WBD)在美上市。

  Town Sports表示将削减初始股定价

  今晨Town Sports International(CLUB)表示,预计其初始股的定价约为14美元,将低於早先设定的16至18美元的范围。

  这家纽约运动俱乐部和其他连锁健身场馆的运营商还将发行股数由1000万股降至895万股。根据新的发行股数和定价计算,Town Sports初始股的融资规模约为1亿2500万美元,其承销商为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

  Luna Innovations削减初始股定价范围

  周三晚Luna Innovations Inc.(LUNA)宣布,将即将上市的初始股定价范围由11至13美元降为6至8美元。这家总部位於维吉尼亚州的生物科技公司表示,发行股数仍为400万股。根据调降後定价范围的中值计算,Luna初始股的融资规模为2800万美元。

  Cal Dive申请发行价值3.5亿美元的初始股

  周三晚,总部位於休士顿的Cal Dive International提交申请,要求发行最高额度可达3亿5000万美元的初始股,其承销商为美国银行

证券(BAC)和JP摩根。Cal Div是一家为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平台提供人力潜水、管道设计和管道铺设服务的专业公司。

  迄今为止,该公司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在纽约证交所还是在那斯达克上市。

  Verigy设定初始股定价范围

  周四Verigy Ltd.宣布,计画发行850万股初始股,定价范围为16至18美元,融资规模约为1亿4500万美元。这家总部位於加州Palo Alto的晶片设备公司计画在那斯达克上市,拟使用的

股票代码为“VRGY”。

  Verigy是安捷伦科技公司(A)的一个下属部门。这支初始股的承销团队包括高盛证券(GS)和瑞士信贷(CSR)。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