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担心通货膨胀和加息压力增大 纽约股市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8日电 (记者 卢怀谦) 由于市场担心通货膨胀和加息压力增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继续下跌。

  在受到美国劳工部有关通货膨胀压力上升报告的影响之后,纽约股市在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00多点,为过去3年来的最大日跌幅。投资者在18日余悸未消,而当天国际市场油价出现回升,也加重了投资者对通胀和加息的顾虑。分析家们认为,这些因素是促使纽约股市
18日再次下跌的主要原因。

  此外,当天美国会议委员会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先行经济指数出乎意料地有所下降。当天美国劳工部的报告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激增了4.2万人,至36.7万人,创下自去年10月初以来的新高。但这两项显示经济增长可能有所缓和的数据似乎都没有打消前一天通货膨胀上升报告给投资者带来的忧虑。

  纽约股市18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77.32点,至11128.29点,跌幅为0.69%。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里,道指共下跌了近300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了8.51点,至1261.81点,跌幅为0.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5.48点,至2180.32点,跌幅为0.70%。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涨跌互见,其中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07%,收于5671.6点。法兰克福DAX指数上涨0.24%,收于5666.07点;巴黎CAC40指数下跌0.24%,收于4908.69点。(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