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波音公司一季度盈利同比增2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2:1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黄海 发自北京

  美国波音公司26日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受民用飞机业务强劲增长的推动,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

  报告说,波音公司今年首季净利润从一年前的5.35亿美元增加到了6.92亿美元。销
售收入达1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增长12%。其中,民用飞机业务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增长48%;但军用飞机业务收入却下降6%,为72亿美元。

  波音公司还重申了其对今明两年民用飞机交付情况及盈利的预测。其中,2006年该公司将交付飞机395架,比去年增加36%,明年的交货量有望达到440至445架。在盈利方面,波音预计今年的每股收益将在3.25至3.45美元之间,明年将在4.10到4.30美元之内。今年全年的销售收入预计约为600亿美元,明年则有望达到635亿至645亿美元。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去年获得了1002架飞机的净订单,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又获得了176架飞机的净订单,其中54架为波音787梦想飞机。到本季度末,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订单合同储备价值达到1320亿美元,占总储备价值2130亿美元的6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