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特殊因素影响 Exelon第一季盈利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23: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26日讯】周三,Exelon Corp.(EXC)指出,冬季气候温和、能源销售疲软和多个一次性开支项目严重影响了第一财季的业绩,净盈利较上年同期下降23%。

  在2006年前三个月中,Exelon的净所得为4亿美元,即每股盈利59美分,低於一年前净所得5亿2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7美分的水平。

  若不计一次性项目,这家总部位於芝加哥的能源提供商的全季盈利为4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2美分,稍低於2005年第一季盈利4亿52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7美分的水平。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Exelon每股将盈利70美分。

  Exelon -- 一家服务於依利诺州和宾州约520万个家庭和企业的

能源公司 -- 指出,全季营收增至38亿600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35亿6000万美元,同时高於分析师预期的38亿美元。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2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Exelon

股票下跌1.8%,至53.77美元。进入今年以来,该股已增长约3%。与此同时,道琼斯公用事业股平均指数下跌2%。

  Exelon正在与总部位於新泽西州的公共服务企业集团(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进行合并。双方於2004年底达成了合并交易,两家公司将组建成一家全美领先的能源批发商。双方计画在2006年第三季结束前完成合并。

  周三午盘,PSEG(PEG)的股票下跌2.4%,至68.57美元。

  Exelon重申了早先公布的盈利预期,即全年每股盈利将在3至3.30美元之间。Exelon公布财报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Exelon全年每股将盈利3.3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