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花旗集团将戴尔评级调降至“卖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2: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1日讯】花旗集团将戴尔电脑(DELL)评级调降了两个等级,从“买进”调降至“卖出”。该券商认为美国电脑业务低迷的前景以及终端市场成长的减速增加了“利润率复位”的可能性。

  分析师理查德-加德纳(Richard Gardner)还将其股价目标从37美元调降至28美元。该股当前下跌了3.5%,至27.25美元。

  该分析师表示,“戴尔电脑管理层总是强调强调当电脑与服务器出货量超出市场平均水平时其业务模式的表现最为理想。但已经有好几个季度不是这种情况了。”

  加德纳表示,“由于自2001年以来,戴尔电脑的价格优势已下降了5%甚至更多,为再次提高价格差异与市场份额,利润率的复位是必须的。”该分析师认为利润率的复位将可使戴尔电脑在销售与服务方面进行“迫切需要”的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