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好时食品第一财季盈利、营收不及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23: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0日讯】周四,好时食品公司(Hershey)(HSY)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但每股盈利和营收未达到华尔街的普遍预期,这主要与销售疲软有关。

  身为全美最大上市糖果制造商的好时指出,全季净所得增长7%,至1亿2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0美分,低於一年前净所得1亿1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5美分的水平。在截止
4月2日的三个月中,好时的销售额仅稍有增长,至11亿30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好时每股将盈利51美分,销售额将达11亿8000万美元。

  好时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执行长李查德-伦尼(Richard Lenny)在一个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第一财季的业绩喜忧叁半。”

  “虽然销售仅稍有增长,但我们终端市场业绩的成长势头进一步增强,本公司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市场份额增长。”

  好时将销售下滑归结於价格上涨和零售合作夥伴削减库存。世界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MT)正在削减所有店面的库存,这导致包括宝洁(PG)和Spectrum Brands Inc.(SPC)在内的其他一些消费者产品公司也修改了销售预期。

  但是,总部位於宾州Hershey的好时对06年的财政状况仍持乐观立场,理由是Kissables和Ice Breaker Ice Cubes等新产品正帮助公司不断蠃得市场份额。此外,黑巧克力、饼乾和坚果业务部门增加产品种类正推动销售加速成长。好时指出,上述进展和产品组合的整体精简将使企业更富效率和促进运营盈利增长。

  基於上述原因,好时预测第二财季每股运营盈利的成长将稍高於9%至11%的长期预期目标,销售额的成长率也将高於3%至4%的长期目标。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1:3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好时

股票下跌1.20美元,至49.49美元,跌幅为2.3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