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Progressive Corp.第一季净利增长5.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23: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12日讯】周三,汽车保险商Progressive Corp.(PGR)宣布,第一财季净所得同比增长5.8%,至4亿36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21美元,上年同期的净所得为4亿12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04美元。

  刚过去财季的业绩中包括出售证券带来的50万美元税前所得,一年前的对应所得为102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Progressive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1.96美元。

  全季净签单保费增长2%,至36亿8000万美元,净保费增长4%,至35亿美元。

  三月份,总部位於俄亥俄州Mayfield Village的Progressive的净所得增至1亿56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9美分,超过一年前净所得1亿35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7美分的水平,月净签单保费同比增长1%,净保费增长3%。

  周三“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导称,由於承保数字良好,分析师预计这家财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司第一财季的业绩将非常出色,虽然去年飓风季招致的损失可能使一些公司无法交出利好财报。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16,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rogressive

股票上涨3.27美元,至105.50美元,涨幅为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