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Gap三月销售重跌13% 发布悲观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2: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6日讯】周四,正试图走出低谷的Gap Inc.(GPS)发布了让投资者深感失望的消息:三月份的销售大幅下滑,预计未来的销售将持续低迷。

  Gap是与公司同名店面,以及Old Navy和Banana Republic店面的母公司。今晨Gap宣布,三月份开张超过一年店面的销售额 -- 即同家店面销售额,是衡量零售商表现的一个重要指标 -- 较上年同期下降13%,降幅超过公司自身的预期和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的下降7.9%

  三月份的销售总额也出现下滑,较一年前下降9%。

  Gap的高级副总裁萨布里娜-西蒙斯(Sabrina Simmons)表示,“我们三月的销售业绩表明我们在促使客户更频繁地访问我们店面方面遇到了问题。”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2:0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Gap

股票下跌11美分,至18.55美元。

  Old Navy同家店面销售的降幅最高,较上年同期下降15%,超过一年前的同比下降9%。

  北美市场,Gap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13%,明显超过一年前的同比下降1%。

  Banana Republic的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7%,也高於一年前的下降1%。

  国际部门 -- 其销售较北美部门要少很多 -- 的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16%。

  与其他竞争对手的高层人员一样,西蒙斯指出,只有综合考察三月和四月的销售才能更清晰地看出春季和复活节期间的整体销售状况。她警告道,今年这一时期的销售状况不容乐观。

  西蒙斯表示,“三月的整体销售状况低於我们低於预期,商品的盈利率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此外,四月清理剩馀的春季商品可能会压制我们的盈利率。”

  她重申了Gap今年初发布的前景预期,“我们预计上半年同家店面的销售总额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