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Brookfield、W. Lyon首季房屋订单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4月6日讯】周三晚,两家知名的房屋建筑商宣布,第一季度的新订单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这加大了市场对美国房屋市场正在减速的担心。

  昨天股市收盘後,Brookfield住房集团(BHS)宣布,第一季度的新订单净量为227栋,较上年同期的517栋下降56%。

  订单下滑集中在加州圣地牙哥、Riverside市场,以及华盛顿特区市场,这三个市场的新订单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251栋。这家总部位於维吉尼亚州Fairfax的公司称,订单下降与“市场成长放缓和竞争加剧”有关。

  今年一月Brookfield曾表示,预计2006年的房屋完工量将达3,125栋。

  昨晚该公司指出,由於某些地区市场的成长放缓,“可能要到2006年夏中才能对全年房屋完工量做出更准确的评估”。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12:1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rookfield

股票下跌5%以上,至49.20美元。

  此外,昨晚William Lyon住房公司(WLS)宣布,初步统计数字表明,第一季度的房屋新订单为647栋,较上年同期的873栋下降26%。

  今年三月末,总部位於加州Newport Beach的WL曾宣布,将组建一个由董事组成的委员会,对执行长威廉-李昂(William Lyon)提出的收购他尚未拥有的公司所有在外流通股的报价做出评估。

  周四午盘,William Lyon的股票上涨20美分,至96.50美元。

  标普调升D.R. Horton、Pulte债信评级

  昨晚标准普尔公司宣布,将D.R. Horton Inc.(DHI)的债信评级从投资级“BB+”调升至“BBB-”。

  标普还将这家总部位於德州Arlington公司的长期债券评级从“BB+”调升至“BBB-”,将其长期次级债券评级从“BB-”调升至“BB+”,将评级前景由“稳定”调升至“将上调”。

  标普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本次升级是对Horton财政状况保持适度成长和相对较高的透明度,广阔的地区市场和产品平台将维持运营盈利的稳定及公司承诺致力於执行一项内部成长战略的肯定。”

  D.R. Horton的股票下跌31美分,至34.87美元。

  与此同时,昨天标普将Pulte住房公司(PHM)的长期债券评级从“BBB-”调升至“BBB”,将其债信评级前景从“将上调”调降至“稳定”。

  标普指出,“升级的理由是Pulte在持续整合的住房建筑业占据着领先位置,杠杆资产量较低和拥有充足流动资金。”

  周四午盘,Pulte的股票下跌1.6%,至40.0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