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Spectrum Brands调降财测 股价重跌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6日讯】周四午盘,Spectrum Brands Inc.(SPC)的股价重跌30%以上。稍早时,这家制造Rayovac电池的公司宣布,由於消费者电池业务疲软和锌价创下历史记录,决定调降第二财季盈利预期。

  这家总部位於亚特兰大的公司还宣布,将削减欧洲的350个工作职位,这相当於公司欧洲用工总数的约24%。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1:50,Spectrum的股票重跌6.50美元,至15美元,跌幅为30.2%。

  现在Spectrum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3至6美分,每股试算额业绩将在盈亏相抵至盈利5美分之间。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Spectrum第二季每股将盈利37美分。

  Spectrum指出,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电池销售持续低於预期。

  该公司还称,全美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MT)正在削减库存,这导致针对许多消费者用品公司的出货量下降。

  Spectrum表示,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也影响到公司的盈利,上个月锌 -- 消费者电池的主要原材料 -- 价增长了10%以上,创下了每公吨2800美元的历史最高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