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微软同意收购私营软件公司ProClarity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2: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4月3日讯】周一,软体业巨头微软(MSFT)宣布,已同意收购私营软体公司ProClarity,这家公司专业开发分析企业资料的软体。今天微软未透露交易的细节。

  微软指出,本次收购将有助於微软增加企业智能化产品,帮助企业分析其商业资料。

  总部位於爱达荷州Boise的ProClarity是微软多年的合作夥伴,两家公司共享1200多位客户。

  微软企业业务部门的总裁杰夫-莱克斯(Jeff Raikes)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写道,“这一收购将推进我们的企业智能化战略,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绩效管理应用程式的能力。”

  总部位於华盛顿州Redmond的微软还称,完成收购後,创立於1995年的ProClarity所在地不会改变,仍将位於爱达荷州。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1:45,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微软

股票上涨39美分,至27.60美元,涨幅为1.4%。进入06年以来,该股已增长4%。过去52周当中,微软股票的交易区间为23.94至28.3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