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A.G. Edwards第四财季盈利成长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30日讯】周四,A.G. Edwards Inc.(AGE)宣布,2006年第四财季的盈利增长60%,这主要得益於资产管理和服务费营收的成长。

  这家总部位於圣路易斯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罗伯特-拜格比(Robert Bagby)指出,基於费率的年营收历史上首次超过佣金营收。他还称,在年度总营收中,费率营收占据39%的份额,明显超过五年前的24%。

  第四财季,A.G. Edwards的净所得为8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4美元,营收为7亿4100万美元。一年前,该公司的盈利为5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5美分,营收为6亿90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第四财季A.G. Edwards每股将盈利76美分。

  全季佣金营收较上年同期下降1%,但是费率营收同比增长16%。

  资本交易营收较上年同期下降3%。

  此外,来自投资银行业务的营收同比下降28%。A.G. Edwards指出,这主要与承销营收和封闭基金的相关管理费下降有关。

  净利息所得增长33%,这主要得益於最优惠利率提高使公司可根据客户的帐户净值收取更多的利息。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5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G. Edwards

股票上涨2.27美元,至48.40美元,涨幅为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