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Emerson过去3个月订单同比增长一成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4: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3月28日讯】周二,Emerson电气公司(EMR)宣布,在截止2月28日的三个月中,客户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10%至15%。

  这家总部位於圣路易斯的公司在一份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文件中指出,由於成长势头乐观,订单仍保持强劲增长,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将继续推动订单成长。

  Emerson还表示,不利的汇率环境导致订单下降了约2个百分点。

  该公司指出,流程管理订单再度走强,这主要得益於能源终端市场的活跃度维持在较高水平。

  Emerson表示,在资本开支维持强势和北美工业需求的推动下,工业自动化部门的订单也明显增长。Emerson在证管文件中称,这种成长主要体现在交流发电机和机械电力传输业务领域。

  该公司还称,电力网部门的订单仍处於历史较高水平,这主要得益於重要的计算和电信终端市场的强劲成长。Emerson表示,该部门的订单将在电力系统和嵌入能源业务的推动下继续增长。

  此外,该公司环境科技部门的订单仍保持强势,住宅空调业务的订单得到了市场对13 SEER产品需求的有力推动。SEER为季节性能效比的缩写,是衡量空调制冷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SEER越高表明产品利用能源的效率越高。1月23日,空调业的行业标准已由10 SEER升级为13 SEER。

  Emerson指出,家电和工具部门的订单成长源自工具和存储业务的稳固增长,虽然汽车和家电部件业务的订单小幅下滑。

  Emerson主要从事生产科技的开发和供应,还为全球工业、商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工程服务。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2:5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Emerson

股票上涨61美分,至85.18美元,涨幅为0.7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