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微软将推迟发布针对消费者的新版Office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3月24日讯】周五,软体业巨头微软(MSFT)宣布,将推迟发布针对消费者用户的新版本Office,这种被广泛使用的办公软体包将推迟至与下一代视窗产品同时发布。此前,微软已公布将推迟发布针对消费者的新版视窗,预计微软的新版Office将於明年初提供给消费者。

  在公布Office软体的新发布计划的前一天,微软公布了负责公司旗舰产品:视窗作
业系统部门的大规模重组计划。

  重组包括一位来自Office业务部门的高级经理人将负责视窗未来版本的规画工作。微软在公布重组消息的几天前宣布,市场期待已久的下一代视窗系统:Vista的消费者版本将推迟至明年一月面市。这意味着这种产品不能在今年末重要的假期购物季之前进入消费者的手中。

  总部位於华盛顿州Redmond的微软预计,将在2007年1月发布针对消费者的Office 2007。微软还计画在这个月发布视窗Vista -- 这将是视窗作业系统的最新版本。目前,世界上的多数电脑都使用视窗作业系统。

  微软表示,将按计划完成与新版Office有关的工作,其中包括在今年十月份完成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电子邮件程式的开发工作。这家世界上最大的软体公司还称,将在明年一月透过批量特许授权的形式将新版Office提供给企业客户使用。

  投资者和密切关注微软的观察家一直希望微软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来推动公司业绩成长,进而推动微软的股价增长。过去几年,微软的

股票表现平稳。过去52周当中,该股的交易区间为23.82至28.38美元。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25,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微软股票上涨11美分,至26.96美元。进入今年以来,微软的股价已增长3%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