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同家店销售出色 Darden第三季盈利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1: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3月22日讯】周二晚,Darden餐馆公司(DRI)宣布,在麾下四大连锁店中三家的同家店面销售大幅增长的推动下,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10%以上,销售总额的成长率超过7%。此外,该公司还宣布调升对今年馀下财季业绩的预期。

  昨天收盘後Darden指出,第三财季的盈利为1亿5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3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92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6美分的水平。

  全季销售额总计14亿70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3亿8000万美元。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4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Darden

股票下跌71美分,至40.58美元,跌幅为1.7%。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Darden每股将盈利65美分,营收将达14亿9000万美元。

  Darden指出,加州一项法律纠纷的开支导致每股盈利减少4美分,Smokey Bones运营部门的贬损开支使每股盈利又减少3美分,但税率降低和以往纳税事务的解决方案对己有利使每股盈利增加了6美分。

  Darden还称,Olive Garden连锁店的同家店面销售增长5.7%,该餐馆的同家店面销售已连续46个季度保持增长。与此同时,Red Lobster的同家店面销售增长1.6%,Bahama Breeze的成长率为1.7%。

  四大连锁店中,仅有Smokey Bones的同家店面销售出现下滑,降幅为5%。

  Darden还宣布,调升对2006财年每股盈利的预期,预计盈利的成长率将达到15%至20%预期范围的上限。

  该公司指出,调升财测基於“预计Red Lobster和Olive Garden美国同家店面销售的整体成长率约为5%以及新单位成长率约为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