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Freddie Mac财务长鲍曼将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23: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3月22日讯】周三,抵押贷款业巨头Freddie Mac(FRE)宣布,2003年出任公司财务长的马丁-鲍曼(Martin Baumann)将辞职。

  Freddie的一位女发言人指出,在2003年加入公司的时候,鲍曼仅计画任职两年,此後他同意将工作时间延长一年。

  Freddie表示,鲍曼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在今年五月发布第四财季和2005全财年业绩报告的时间表。2003年以来,Freddie一直无法按时发布财报,三年前爆出的财会丑闻导致Freddie对高达50亿美元的盈利数字进行修正并重新公布财报。

  在公司寻找鲍曼继任者的过渡期内,现任Freddie总裁兼运营长的尤金-麦奎德(Eugene McQuade)将出任临时财务长。

  鲍曼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在过去三年中取得了长足进展,其中包括完成以往年份的业绩重报工作和重建公司的财会政策。”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0:30,这家总部位於维吉尼亚州McLean的贷款商的

股票下跌39美分,至64.0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