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预期第一季每股盈余22-24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2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2日讯】纽约时报(NYT)周三表示,预期第一财季每股盈余可达22至24美分,其中包括每股2至4美分的与公司在去年同期九月份宣布的裁员相关的开支。

  该公司去年同期每股盈余76美分,其中计入了一笔每股46美分的出售公司总部与另一处地产的收益。

  纽约时报表示,如果公司认定公司旗下一家合资企业的资产投资价值有所丧失,则将对第一财季的业绩形成负面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公司将计入一笔与资产减损相关的非现金支出。

  纽约时报二月份广告营收成长了3.7%,至1亿7880万美元,但若不计入公司在去年同期所收购的线上讯息提供商About.com的贡献,则当季营收仅成长0.6%。

  纽约时报媒体集团广告营收成长了3.3%,酒店、国际时装、国内时装以及企业类别的广告成长显著。该公司旗下的新英格兰媒体集团的广告营收下降了12%,对其当季业绩造成冲击,该集团包括Boston Globe。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