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alyon证券调升四家老牌航空公司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4: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1日讯】周二,Calyon证券公司宣布,鉴於新兴航空公司遇到的燃料价格和成本上涨压力更为明显,决定调升四家老牌航空公司:AMR Corp.、UAL Corp.、合众航空和大陆航空的股票评级。

  Calyon的分析师雷伊-内德尔(Ray Neid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我们此前更青睐低价航空公司,但由於航空业已开始整体复苏,现在我们更看好老牌航空公司。”

  Calyon宣布,将美国航空的母公司AMR Corp.(AMR)和大陆航空(CAL)的股票评级由“增持”调升至“买进”,将联合航空的母公司UAL Corp.(UAUA)和合众航空(LCC)的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增持”。此外,这家券商重申,对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K)的股票评级仍为“买进”。阿航是Calyon在航空股中的首选投资对象。

  周二尾盘,上述五家航空公司的

股票均明显攀升。

  今天盘中,大陆航空的股价涨至28.90美元,创下今年新高;AMR的股票涨至29.14美元,为进入今年以来的最高值。此外,UAL的股价涨至42.24美元,创下今年二月份摆脱破产保护以来的峰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