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Barnes & Noble股票评级遭调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4: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7日讯】周五,主要出於股价方面的考量,Jefferies公司将邦诺书店(Barnes & Noble)(BKS)的股票评级从买进降至持有。

  周四该股股价飚升9.7%,收於47.40美元的历史新高。此前,邦诺书店宣布其第四财季盈馀超出市场预期,在过去12个月中其股价已攀升了近40%。

  分析师唐纳德-特罗特(Donald Trott)认为,“该公司的发展前景依然良好,而我们认为其管理层提升盈馀预期的因素很可能已计入其股价当中。”

  “我们认为长期投资者将收获股价小幅上扬的结果,但该股股价将在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徘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