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ltria将认列约10亿美元税务优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6日讯】周四,Altria集团公司(MO)宣布,计画在第一财季认列约10亿美元的税务优待。此前,国税局(IRS)对Altria在1996至1999年间纳税状况的审查已得出了对Altria有利的结论。

  此外,这家道指成份公司还宣布,由於税务优待将推动公司整体业绩增长,决定调升本财年的财政预期。

  这笔所得将源自Altria降低某些税金储备。周三,IRS发布了对Altria纳税状况的最终审查报告。

  Altria表示,几乎完全同意报告的全部结论,仅对菲利普-莫利斯资本集团的某些杠杆租赁交易不能享受税务优待持有异议。

  Altria计画将约10亿美元税务优待中的3亿3700万美元返还给卡夫食品公司,外加4600万美元的税前利息。

  Altria拥有卡夫的多数股份,是卡夫的母公司。

  由於IRS做出对己有利的结论,以及卡夫同意将狗食品牌Milk-Bon售给Del Monte,Altria调整了对2006财年的业绩预期:预计每股将盈利5.25至5.35美元,将超过公司早先估计的4.85至4.95美元。

  Altria预计,本次税务优待将使全年的每股盈利增加约45美分,出售Milk-Bone品牌将使每股盈利下降约5美分。

  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Altria在2006财年每股将盈利5.28美元。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0:2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ltria

股票上涨37美分,至74.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